close

到屈臣氏購買的第二件5折,剛好看到牛爾的茶樹面膜,其實本來對他的東西完全沒興趣,

看到茶樹覺得可以試敷一下好了。

我是油性肌膚,T字部位屬於洗臉後兩小時就超級出油的那種,臉頰也會出油,但沒T字嚴重。

茶樹面膜敷完後,是覺得滿舒服的,不會癢癢的(我以前幾乎使用醫美品牌,因為滿過敏肌的,現在有好轉),也沒有香精的味道,味道就很正常的茶樹味道,跟我朋友從澳洲送我的茶樹精油味到差不多。

但是男友覺得茶樹味道很臭就是了(男友也是油性肌)

敷完當下按摩到吸收為止,不會黏黏的,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臉上黏黏的感覺,敷完後兩小時內臉部都沒什麼出油。

某次假日出門前測試看看敷這款後再上粧,的確沒那麼快出油。只是單買的話價格對我來說不低,
所以還是要找特賣時再去買,是油性肌的我,會想再回購的面膜

 by秘蜜妞 2016-08-04

 

以下是在UrCosme寫下的心得連結,可以順便看其他人的心得噢。

https://www.urcosme.com/reviews/1040307

 

照片等我有拍照補上

arrow
arrow

    swww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