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婦女館開始舉辦(於B1)免費體驗健身後,覺得雖然沒有很大間(跟世界健身房相比),

 

但是完全不推銷,應該也是因為半公營模式,所以完全沒有像世界健身房拼命推銷,外加鬼打牆要拉你入會員。

 

我大概從104年10月份開始報名婦女館的團體課程,首先先附上婦女館的臉書網址  跟  世界健身房的糾紛網址

 

1. 婦女館  (請點),連結失效就請複製後面的網址 (我真的還不大會用連結)

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ywcfitness/?fref=ts 

  或搜尋  

桃園市婦女館體適能健身中心   

 

文章圖片  

 

  •  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gymBad/?fref=ts
     
    或搜尋
     
    【World Gym‧世界健身‧糾紛】

    未命名

     

    回歸前面話題,我好像是從104年9還11月開始報名課程,是先報名團體課-皮拉提斯(雅嫻老師)

    註:婦女館團體課程,採兩個月ㄧ期,我是選每週一的皮拉提斯,兩個月ㄧ期的費用大概是1100以下,算便宜噢!  舊生可直接打9折,女生費用都會比男生便宜(因為是婦女館啊!)

    剛開始不少動作都會覺得,姐快往生了,但是上課是值得的,因為我發現好幾個動作,

    是我以前只看影片運動(噢對了,其實很多教練都倡導不要只看影片運動,真的很容易做錯或受傷)

    上課後發現影片中很多動作我都做不確實啊!

      所以雅閑老師會先示範動作,同時也會示範動作的等級,也就是做此動作很得心應手的學員,可以在延伸成更深的版本,做不起來的同學,維持住初級動作。

    所以不太用擔心,因為每個動作都分等級難度,所以不用擔心都學到同等級的動作。

     

    皮拉提斯我大約上了6-8個月,的確有比較學會控制肚子出力了,但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(這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)。

    之後改成一次報名兩種課程。

    **皮拉提斯(雅閑老師+飛輪(小綠老師)  **

    飛輪部份,真心覺得148cm 5:5身的我真的很不適合,美國引進的飛輪器材,

    就算我坐椅+手把前後都調整了,仍是卡襠,私密處那邊都會ㄧ直撞到紅腫,

        2個月課程後,就沒在上過飛輪了。

     

    **皮拉提斯(雅閑老師)+動靜態肌力訓練(妞妞老師)**

       覺的動靜態課程真的比較不是我想要的,太多動作要記,太過於左右不分的我,比較不適合。

    也是兩個月後就沒上了。

     

    **瑜珈(carlo老師)+拳擊有氧(MOMO 男老師)**

    這是105年 5-6月ㄧ期的課程,目前正在上,感覺都很好玩,

    其中雖然瑜珈伸展拉筋部分是滿舒暢的,不過也是有操的姐快往生的感覺,

    拳擊有氧,滿多跳躍動作,膝蓋不好的就不建議,也是滿多動作要記的,不過滿好玩的,雖然我還是左右不分,也記不太起來動作,可是很有趣是真的。

     

    最後,先暫停沒繼續報名皮拉提斯是因為,我是辦公室族,所以肩頸滿長不舒服的,

    所以才改報名瑜珈強迫自己不要偷懶伸展。

     

    以上是到婦女館團體課程運動心得,很多資訊課程及師資到婦女館FB裡面都有詳細照面說明噢!

     

    之後再寫看看我比較會看的教練文(不偷懶的話)

     

    下台一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課程 婦女 健身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ww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